把上面所用電容改成固態電容後 , 實機上線跑了 2 周 , 無線似乎穩定了一點(心理作用?!) , 而現在要進入重點了 ! 決定把記憶體由 16MB 升級到 32MB !

DSC07796.JPG

拿起吹風機用力吹 , 再用夾子夾 !

DSC07797.JPG

用力用力 ......

DSC07798.JPG

連幾顆SMD零件都下來了 , 102 .... 報紙上那幾顆像是沙子的東西 .........

DSC07799.JPG

再來把跑去買的新的舊16BIT SD-RAM解焊 !

DSC07800.JPG

就.................變成這樣了 !

DSC07801.JPG

對角固定好 , 再來進行後續的作業 , 順便出動夾子 , 把SMD零件給歸位

DSC07802.JPG

這裡大致上就完成了 , 離REV 1.0 還差什麼呢?

DSC07806.JPG

再來後續要搭配上 SEAGATE GoFlex , 以及 1TB外接硬碟*1 , 來做成自動下載機 !

預計事項有

1.設定 RT-N10每天早上三點自動重新開機時自動去抓取NAS內的BT主程式安裝 , 並且安裝完後自動掃描NAS內特定資料夾 , 有無種子 ....

2.並且每天於早上四點開始掃描桌機 , 以及VPN遠端SEVER做資料備份動作 !

感謝收看

 

謝謝您的收看 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