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D確定推自有品牌記憶體,3A平台將變4A平台

早前曾有消息傳出,AMD在零售市場放出了少量自有品牌記憶體,用於考察產品的市場認可程度。現在國外網站FenzFire傳出消息稱,AMD已經完成了自有品牌記憶體的考察,準備將對應的產品正式推向市場。

日前於日本有做少量販售,大概是銷售狀況不錯,所以現在也在台灣開始販售了。目前暫未有消息稱AMD何時正式推出其自有品牌記憶體,產品的售價亦不得而知。另外目前業界普遍推測,AMD的記憶體應該是其合作夥伴Patriot進行代工。現在,AMD已經有自己的CPU、自己的顯卡以及自己的主板芯片,現在其又再插足記憶體市場,“3A平台”很快就會變成“4A平台”。這不禁讓我們猜想,AMD下一步的計劃恐怕是固態硬盤了吧……。

 

這樣裝起來就是所謂的4A平台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