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痞子同學,最近在新竹想物色一張好用的滑鼠墊,請我幫他挑一下,結果我家就出現這東西了!隨手記錄一下。

 

類型屬於軟墊,偏向於滑溜的類型。

 

側面有標示尺寸以及所採用的橡膠底部。橡膠厚度是2MM的薄版。

 

這小窗口,可以讓我們摸摸看哪裡有不同。

 

打開左邊是鬥龍,以及一本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打開的說明書。版面簡單,還蠻討人喜歡的。

 

手上有兩張滑鼠墊,就拿來一起比較。左:TT Pyrrhus 中:Asus ROG 右:TT 征服者。

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Pyrrhus 紋路最細緻,而實際上也是這三者中最滑溜的一款!而且表面應該有做過某些處理才對。 

左:TT Pyrrhus 中:Asus ROG 右:TT 征服者。外表 Pyrrhus 因為有上"聚碳酸酯"會亮亮的,達到到尖端硬化,讓抓地力有些許的提升。

 

偷用心得:

鼠墊的表面摸起來的觸感很細也很滑順,表面滑不會阻力太大,而一般軟墊使用上如果是3mm甚至是以上的只要把手放上去施力,都會感覺到鼠墊被壓了下去。

而凹陷的表面會導致滑鼠墊沒有很平面,這一點在Pyrrhus只有2mm的厚度上就不用擔心這問題。


再來的問題就是,本來答應周二技過去給他,應該最近才會寄出吧!

sorry 痞子....

 

同步發於 sgood.tw http://sgood.tw/discuz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553&page=1&extra=#pid83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