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sus Focus Group 這活動已經辦了一段時間了 ! 這一次單純就自己一些小心得
我想這次活動最重要的 , 就是筆電產品圖 .

其中 
K  屬於給第一次買筆電 , 不知道入手哪種規格的人挑選 , 所以規格上 , 整台機器就是以超值作為訴求 . 不論是外型 , 規格 , 體積 , 攜帶性 ....等 在同價位中 , 不論國產 外國品牌 基本上就是他最超值 .
X 跟 K 十分相近 , 但是同價位在外型上再增加一點設計感 . 屬於不想增加預算 , 卻還是想要有高質感機器的人 0

GUN 這三個系列 , 基本上是在 K 系列上做不同方向的強化 .
G 系列 跟 K 相比 遊戲校能強化 , 攜帶性略有下降 !
U 系列 跟 K 相比 攜帶性強化機種 . 減少的則是遊戲性能 .
N 系列  跟 K 相比 則是屬於整體性能質感都有強化 . 連攜帶性也上升 .

ZENBOOK  系列 則算是行動能力上的極致強化 .
VX 系列....就是 品牌 , 基本上外型個人覺得普通 . 但是掛上了 藍寶堅尼

NX 就....很貴 , 然後講求生活是種品味的客戶層 . 基本上這階段的人是不會看我這篇的 .



然後每一台 Asus 筆電在散熱方面都有做一定的強化 ! 


然後 ZENBOOK 螢幕使用 IPS 螢幕 ! 
當天看到的第一眼 , 以為是模型螢幕 ,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!


G系列電競筆電散熱器進風口有裝置防塵罩 , 


樣子大概是這樣




再來就有趣的 PADPHONE , 可以把下面這個


裝到下面這個裡面


後面的蓋子打開




卡榫尚未頂出來
 
卡榫頂出來



PADPHONE 的髮絲紋路
 

拆開是這樣子 , 可以插卡 , 可以換電池 !
鏡頭還是 5 鏡片的結構


鏡頭細看還挺精緻的 !


短篇創作 1
華碩筆電很快篇




短篇創作 2
ASUS 筆電很好聽篇
Asus 所開發的 SonicMaster 技術 , 能大幅增加音樂的可聽姓 ! 除了 NX 系列上可以得到完整的體驗外 .
也有把相同的設計概念下放到全系列中 . 不過 , 跟原始的 NX 上的相比 , 多少還是有受到刪減 !


 

謝謝大家收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