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X 670 目前 Nvidia 排行前三的顯示卡 , 剛上市的時候打著 "砍爆 AMD 全家" 的姿態上市 , 同時也打到自己的老大哥 GTX680 ! 算是高價卡中 CP 值很高的 , 但是可惜 CUDA 能力並沒有上一代 580強 , 所以我朋友又回到 690的懷抱中了 . 然後拋售這一張顯卡 . 因為很久沒有碰到高階顯示卡 , 就簡單的做一下開箱好了 . 


背面有這個部份的產品特色 , 盒子很大張 , 我想大家都會注意到 Direct CU II 這字樣 , 這可是重本下的產物 , 整體金屬框架 , 配上8MM熱導管 ....!


不過寫這篇主要是要測試 28-70 F2.8 這顆鏡頭 , 幾乎都是 f2.8光圈全開 , 部分照片為求景深 , 所以有縮到 f4 , 可以知道 28mm 端光圈全開時畫質偏軟 , 70 mm 倒是挺銳利的 ! 
f2.8

f4


這一顆並不是現在走強對比高反差來拉高銳利度的鏡頭 , 所以可以發現數位鏡頭會很清楚的標籤部分 , 在這棵鏡頭的表現上卻普通 ! 但是整體圖片卻還保有一定程度的銳利度 . 這就是老鏡頭啊 xd !


然後耀光現象在 f2.8很嚴重 ! 所以這顆鏡頭沒有辦法拍有強烈光源的地方啊 ! 真是有點可惜 ! 縮到 f4 有稍微改善一點 ! 而 GTX 670 的輸入端子 一個 DISPLAY PORT 一個 HDMI 兩個 DVI ! 很齊全的端子介面 !

f2.8


f4


解析力算是十分強勁 , 如果扣除掉反光的話 ! XD ~而本身框架採用的是 超級後的金屬所沖壓而成 , 風扇使用的是 10CM 的薄扇 兩顆, 


話說碰上反光 , 光圈全開的畫面 , 好像有點夢幻的感覺 XD , 而散熱片風扇的正下方採用高低差配置 , 減低風阻 !


DirectCU 二代的散熱風扇真的不錯 !


mos端有另外獨立的散熱片 , 並且有承接到風扇所吹下來的風 , 


這片卡雖然是 2GB 但是 PCB版上 , 可以看到還有一半的記憶體空間 ! 所以推測未來在更高階的型號上有可能推出 4GB版本 .


背後的金屬強化版上 , 也有許多孔位 , 應該是要用於對流上使用 ...




強化背板很有設計感 , 但是卻被保固序號給破壞了 , 真是可惜啊


小地方也不忘記露出 LOGO


測試一下水平有無變形 ^^

可以看到的照片幾乎都是光圈全開 !

測試 待續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