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 Lumia 900 出廠搭載 Window Phone 7.5 作業系統,處理器為 Qualcomm S2 APQ8055, 1.4GHz 單核心處理器以及 512MB RAM,硬體規格略輸給目前當紅手機,不過Windows Phone 7.5 作業系統的硬體需求與資源管理設計良好,操作過程與執行 App 幾乎不會 Lag。

簡潔的外觀:


外觀簡單介紹:


  量身訂做的系統,搭配動態磚流暢操作介面。以使用經驗來說,NOKIA Lumia 900 的流暢度與功能性已算是相當完整,不會輸給其他手機。跟Windows8系統一樣,單一軟體可以統一社交系統,聯絡人中心整合通訊錄與社群網站。尤其是操作過Windows8後,對兩者關聯很有趣。

背面也維持同樣印象:


動態磚,軟體釘選:


  NOKIA Lumia 900 可以瀏覽編輯 Office 文件,開啟 OneNote 進行快速記事;檔案照片能上傳至 SkyDrive 雲端同步。 

  卡爾蔡司認證 F2.2 大光圈與 28mm 廣角的鏡頭,搭配800萬畫素,可錄製 720P HD 影片,機身側面擁有實體拍照鍵。

機殼背面卡爾蔡司認證的鏡頭:


素雅的上方:


  重點是操作超級迅速,操作流程簡單,以簡單的拍照上傳facebook來講:iphone 需要35秒;NOKIA Lumia 900 只需要15秒。而信箱以往只能知道有新信,卻無法知道是何方人士寄來的信件;但Window Phone 7.5 作業系統,可以設定優先於動態磚上提醒重要信件,這可是小綠人跟蘋果所沒有提供。

雲端使用超便利



  在工作以及育樂方面Window Phone 7.5 作業系統勝任愉快!並且整合度高,算是目前手機中新起之秀,而軟體成長快速,目前舊資料上統計,約有11萬個app,雖然還少於另外兩間,但未來可期!

快速於軟體間切換,並且不延遲!


  NOKIA Lumia 900 是一款相當優秀的手機,外型、功能、流暢度或是拍照,都有著旗艦機種該有的條件。不想跟別人拿一樣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?那你可以試看看 出廠搭載 Window Phone 7.5 作業系統 的NOKIA Lumia 900!

動態磚,只此一家,快來加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