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都有很多耳機麥克風 , 最近整理房間的時候 , 覺得把自己的耳機設備做個簡單的比較比較 ! 

 

BOSE QC-3

BOSE QC-3 以音質來講雖然稱不上頂級 , 但是主動式降躁耳機中卻是第一等的好耳機 入手價約為 13張小朋友 .... 

主動式降躁目前如果說 BOSE QC-3 是第二 , 市面上還沒有哪知耳機敢說他是第一的 !

電池為特別規格 , 有自己獨有的充電器 , 也因為使用這種特殊電池 , 體積尚在降躁耳機裡面算是小型 !

 這耳罩的包覆性比外表看起來更好 , 帶起來也很舒適 , 伸縮有不明顯的段落感 , 戴在頭上算是舒適 ! 

在轉軸的部分 , 十分的順暢 , 不會因為轉軸較小 , 就不好戴 ..... 

另外一提麥克風裝飾得很漂亮 , 比一般的降躁耳機只是挖個小洞來看 , 漂亮很多

耳機可以換線材成為 2.5mm 四段的耳機街頭 , 另外一端為3.5mm 耳機接頭 !

 

Alteam ANP-777

ANP-777 一隻台場的中低價位降躁耳機 , 五張小朋友附近就可以輕鬆入手 ! 

本身具就具有聲音調節的功能 , 通常不好的 VR 會影響到音質表現 , 但Alteam ANP-777 的 VR , 似乎沒有太影響音質表現 .

線材基本上是採用 3.5mm , 原廠有附送三種線材 , 基本上有純音樂 Android IOS 這三種系統使用 .

耳罩品質不錯 , 戴起來算是很舒服 , Alteam ANP-777 在耳罩方面似乎有花點功夫 . 

DiMAGIC 似乎是種聲音呈現的技術 , 

 因為是主動降躁 , 所以也有電源部分 , 整體使用經驗是十分愈快 .

 

 音場模式具有 標準 電影 音樂

 

 

Arctic Cooling P531 

一間瑞士廠商 , 原本是做電腦散熱器的 , 後來產品轉型後所推出的耳機設備 . 價位好像是在三張小朋友附近 .

 

一開始看到這張圖覺得挺帥氣的 ! 

實體的左右邊開口 , 看上方的圖下面應該是單體

 

 本身有著線控 , 接上電腦會有亮燈 , 然後聲音的調整似乎還算 ok , 但是在完全無撥放時 , 底噪聲會比較大 . 麥克風具有實體開關

 

 轉軸的自由度很高 , 使用起來太會跑了 , 算是挺舒服的 , 左右的壓力算是適中 , 上方 , 跟耳罩兩方毛毛的 , 很舒服 !

 

兩邊的毛十分耐用

 

 

 Coolermaster Sirus 天狼星 

這隻市價大約在 4000上下 , 本身具有 " USB 5.1 音效卡 + AMP " 模式 , 以及 " 5.1耳機 + AMP " 兩種模式 !

 

透過專屬的中控台 , 就可以用 USB 輸出音效 , 

 如果你有高階音效卡 , 也可透過 四個 3.5mm 耳機模式做輸出 5.1 聲道 ... 

 

 

iUi BeYo

再來是這隻 iui 的藍芽耳機 , 外型上很漂亮 ! 很精緻的耳機 .  

下方有配置一個 3.5mm耳機孔 , 所接上線才後 , 能當作一般耳機使用 ! 平常可以用來接電話 ...

藍芽狀況下 , 受限於藍芽頻寬的樣子 , 整個表現並不好 . 接上 3.5 mm 線材 , 才整個解放實力 !

 

AKG

AKG-K3003

定價 999歐元 , 購入價格約為 36000元的高價耳塞耳機 .

可以透過調整濾網來調整聲音走向 ! 預設為中間 ....

整隻為不鏽鋼 , 外觀很棒 , 

本身為具有耳麥的版本 ....

隨身攜帶收納盒 , 這也真的是超級有質感 ....

 數位訊源方面 採用的是X-Fi FORTE 7.1 音效卡 , 原生支援PCI-E 1x介面

 

 創新未來的20K2晶片 + 64MB 的音效記憶體 , 

 

nichicon 的 MUSE 等級電容 !

 

 主打的內容有 7.1 音效輸出外 ,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內建的耳擴了 

 

 

 卡上有一個可換的OP , 這顆OP位於耳擴線路上 , 直接影響耳擴音色 ! 原廠直接配上LME 49720NA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