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下面這個散熱器嗎 ?

請跟著我做下面兩個步驟 !


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邀您共慶
光輝十月


步驟 1.到下方連結留言 
散熱器界新尖兵...安耐美散熱器讓電腦更低溫
並且留下你email的開頭 : yyyfly (假設我的mail為:yyyfly@xxxxxxx.com.tw)
然後記下你是第幾則留言(我是第7)  
我算是錯誤的示範 因為我沒有打我的 id (不過我再回文的後面 , 還有重新補我的id上去就是了 xddd !)
下面的九號 bbsplus 才是正確示範 
s1.jpg  


步驟2. 到facebook活動網站上 點選"讚"參加活動
s3.jpg  


步驟3
並且打一次跟在上一個網站的留言數字

s2.jpg  

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?
因為活動才幾天就有兩百多人參加
但是呢 , 很多人都不知道正確的參加方式

竟然有五個 7
一副撲克牌 也不過只有四個 7
真是華麗的錯誤 !


活動來源連結 : http://showm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98302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