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D A10約在40FPS上下
INTEL 內顯約在 10FPS上下
INTEL 配合NV GT630 約在20FPS上下

INTEL平台
DSC05450  
AMD平台
DSC05449  
INTEL平台+NV平台
DSC05451  

INTEL平台
DSC05455  
AMD平台
DSC05454  
INTEL平台+NV平台
DSC05452  


當天展示機主機板MOS , 雖然AMD平台有散熱片 , 但是溫度還是略高於 Intel平台 , 但是看在那簡陋的 mos 能提供比 intel cpu+ nvidia gpu略高的效能 , 這點算是可以理解 , 另外 AMD平台上的記憶體似乎跟 INTEL 以及 INTEL+NVIDIA 有所不同 . 

ASrock 掉漆熄火主機板,不過聽說預演的時候有上7.8Ghz
DSC05429  


ASrock主機板在當天超頻比賽中,主機板價位算是中上,ASrock 主機板在當天活動當場掛掉,沒有親眼看到超上6.5Ghz,不過一個閃神沒有跟到,主持人就宣布全部都已經上到6.5Ghz,看樣子這一次AMD真的很好超頻,而MSI GIGABYTE的板子 兩者都上到7.8Ghz,不過一般玩家倒是不會玩到液態氮這種東西.


MIS 犯規主機板
DSC05443  


宣布比賽誰先超越7.5Ghz的時候 , MSI這一片就直接到7.8Ghz ,算是秒超吧 , 不過看鉭質電容跟dr-mos上的用料 , 跟其他廠商的主機板 , 明顯的就落差一個檔次 , 單純比較豪華度 , 可能連ASUS的ROG都要退場一下 . 


這張也很犯規
DSC05445  


MSI老是在犯規 , 隨便個固態就比別人多 , 還搭個鉭質 = =! 所以這一次正式開始第一個破紀錄 , 我也不意外 . 拿掉一半的電容在來比 xdddd!


ECS 防塵主機板
DSC05433  
介紹影片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_HVRtOl6E0


這裡面看到挺有趣的主機板 , 防塵設計唷 , 之前只有在影片上看到 , 這一次竟然是看到實體 , 很山寨的樣子卻很實用 , 不過台灣應該是還沒有販賣 ! 看到影片的時候會心一笑 , 這次看到實體 , 笑得更開懷了 ! 不過不知道主機板廠有沒有想到 , 這東西其實用紙材質就夠 , 而主機板紙盒正好是紙的唷 , 用主機板的紙盒預先印好兩片防塵片 , 玩家只要由紙盒上拆下來 , 在安裝到主機板上 , 這樣就會更環保了 !

ECS 金光閃閃端子
DSC05430  


這金光閃閃有蠻奇妙的視覺感 . 有點看到寶萊屋影集的感覺 , 很華麗精緻嚴謹 , 但是未知名的就感覺到一股讓人想笑的喜感 , 我知道這是主機板 , 並不是諧星 ! XD ! 我真的很佩服 ECS PM的這種大膽用色 ! 印度人應該會很喜歡 . 可見 ECS 市場重心並不是台灣 ,


GIGABYTE 第二個上到 7.8Ghz的廠商 , 大概差異兩秒 !
DSC05439  


技嘉 , 主機板算是蠻中規中矩的 , 主機板的布局緊湊合理 , 沒有特殊的亮點 , 但是算是這一場子裡面跟微星算唯二的大廠 , 信賴度高是技嘉產品給我的印象 !


Biostar 少見的品牌
DSC05419  


如果說 ASrock 是走低價中低品質 , Biostar 就是走中低價位 高品質 , 個人很推崇 Biostar 的主機板 , 不過我也只有透過管道買過兩片 , 但可惜台灣很難買到 , 不過在大陸討論區塊裡面 , Biostar 算是好東西 ....!


福利圖只有這張~~~
DSC05424  


APU以特性來看是挺適合一般文書加上簡單遊戲使用 , 畢竟已經有高於入門顯示卡的顯示能力 , 當然這也NV 無心經營低階顯卡所導致的原因 , 現在的 NV 630 效能上還不如5670 5550 , 這兩張上上代的顯卡 , 而Intel HD系列 雖然有很大進步 , 但距離APU還有一段不算小的差距 . 

加油 AMD , 在NV低階還未發展 , Intel 內顯還未趕上之際 , 這是你們家的機會 .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